旺季腳步近,光寶科、台達電5月營收緩步回升

旺季腳步近,光寶科、台達電5月營收都出現緩步回升,光寶科5月合併營收為164.9億元新台幣(下同),台達電則有148.8億元,均較4月出現3、4%的成長。

光寶科表示,5月份合併營收為164.9億元,母公司營收為103.1億元,分別較前一月成長1%、4%,其中,LED與照明產品仍是成長最亮眼的產品線,5月營收年成長率高達24%、亦較4月增加13%。

LED照明元件受惠於量產順利及全球照明品牌客戶需求暢旺,5月份營收年成長率將近1倍,而在LED照明應用方面,LED路燈與一般照明在北美市場節能需求提升、台灣標案出貨順暢帶動下,月營收年成長亦高達7成。

光寶科進一步表示,受惠於云端應用、行動裝置等需求提升,高階網通設備及服務器電源管理系統市佔率擴增,帶動5月份電源事業群營收增加,另外高階服務器機箱出貨順暢帶動下,機箱產品營收較前一月成長超過兩,輸入裝置事業部(鍵盤、鼠標等計算機周邊產品)因市佔率擴增且平板計算機周邊應用鍵盤出貨順暢,5月營收成長近1成,二者帶動整體機構核心事業群營收月成長12%。

而先前已表明第2季營運可望較首季成長的台達電,5月份合併營收為148.8億元,比4月成長3%,也是呈現緩步走揚的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