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思強榮獲LEDinside 2013年極光獎

矽基氮化鎵生長設備AIX G5+榮膺MOCVD設備類最佳效能獎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佈,旗下矽基氮化鎵技術AIX G5+憑藉出色的生產效率和先進的技術,在2013年6月11日舉行的2013年LEDinside極光獎頒獎典禮上榮獲「MOCVD設備類最佳效能獎」。早前,該系統剛於今年3月榮獲CS Industry Award獎項。


「利用200毫米矽基材生產氮化鎵基LED以降低芯片生產成本,是未來的發展趨勢。」AIXTRON愛思強首席技術官Andreas Tönnis表示,「此次獲獎是AIXTRON愛思強在短短幾個月內第二次獲得嘉獎,再次體現了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及高度的研發創新能力。」

憑藉AIX G5+技術,AIXTRON愛思強已為其現有矽基氮化鎵設備生長設備AIX G5 HT推出全新的5 x 200毫米技術套裝,打造了業內最大的200毫米多片晶圓MOCVD反應器。美國Transphorm公司等製造商將利用AIXTRON愛思強在矽基氮化鎵方面的先進專長,實現從直徑150毫米晶圓向200毫米晶圓的過渡,充分運用AIX G5+帶來的規模效益提升其生產效率。

G5+反應器搭載了多項全新功能,包括經改良的溫控技術、新的進氣口和腔室重置功能,攻克了矽基氮化鎵MOCVD工藝的傳統難題。通過這些全新的功能和專設的對稱旋轉模式,最大地降低了晶圓的翹曲度和消除了所謂的回熔(melt back)效應,從而實現最高的工藝穩定性和晶圓均勻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