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創意新發現:植物燈,音響,活妍機應用妙趣多

過去大家以為要價好幾百萬的植物工廠,現在居然也出現迷你版,只要幾千元就買得到。另外也有廠商推出可以調控燈光的LED植物燈,可以根據你種什麼菜來變色。除了植物工廠外,還有廠商把LED變身音響、甚至拿來微整形也可以。

LED種菜不稀奇,現在還有台灣面板大廠推出世界最小的植物工廠。透明造型就像可愛的玻璃燈,按下按鈕就可以打開LED或是幫植物洗個營養蒸氣浴,只要充飽電維持三天三夜沒有問題,世界最小植物工廠一個要價上千元不便宜,瞄準禮品市場,預計八月就會上市。業者吳敏倫:「上面的植部以及下面的器物部可以達成微型化設計,基本上我這裡有電池以及一個燈板,在這樣的架構之下,我可以做成可攜型。」

LED燈種菜可不容易,還得時常變換顏色,業者彭政宏:「白光或是紅光去把它葉類能成長肥美,針對根莖類這一塊,我們主要針對藍光和紅光部份讓它成長,能夠把植物成長高和壯。」變色LED燈除了可以應用在種菜上,居然還可以拿來微整形。

像這台LED活妍機,號稱紅光可以除皺,藍光可以治痘痘,綠光則是有淡斑效果,不過實際醫療效果尚未證實,會變色的LED還有這一個。手機播音樂如果覺得不夠大聲,現在還可以用LED燈來播。LED搭配高品質音響,用手機遙控還可以變換燈光顏色,雖然一個要價近4千元,但可是被美國網站票選為年度十大禮品之一,預計七月在台灣開賣。業者歐陽為賢:「它就是可以控制燈光,有1600萬種顏色可以選,可以有很好的氣氛,它這是裝電池,所以可以去露營跳街舞。」LED在廠商巧手改造下,也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