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緬因州運輸部安裝高桿LED燈

為了安全駕駛,改善照明並降低能源成本,緬因州運輸部選用Holophane的HMAO燈具來替換295號州際公路沿線的燈塔。

早在2012年夏天,緬因州運輸部就在一項高速立交工程中安裝了基於LED的高桅杆燈具,現在緬因州在進行一個改造295號州際公路沿線的105個燈塔的項目。美國緬因州運輸部最終選定Holophane的HMAO燈具來助力這項工程。

高桅杆照明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高壓氣體放電燈的主要特性,因為所需的高質量的光,LED產品的成本和重量都能能滿足要求。通常情況下,每個高桿上都有6至12個固定裝置組成的燈群。

最終,基於LED的產品不僅能在這類應用中改善照明,還能減少能源消耗。一年前,在高桅應用中SSL的使用的第一階段中有試裝LED產品。

HMAO燈具採取模塊化的方式提供高質量的照明。每個燈具包括多個LED模塊和多個驅動器。該設計提供了重疊的光分佈,即使其中一個模塊或驅動程序故障,也能確保正常的光照。

緬因州運輸部面臨啟用現有的高速公路立交橋的高桅杆燈的預算危機。正如前文中提到的,緬因州每晚11點到凌晨6點都關閉燈來節約開支。然而,LED燈具不僅能夠節約能源,而且還能在晚上將燈光調昏暗,同時整晚提供安全的照明環境。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為緬因州提供一個安全的交通運輸系統」,緬因州運輸部的電氣主管,羅恩·科特說,「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需要更少維護和提供更好更亮燈光的光源。具有多個LED驅動器和模塊的,使用壽命長的Holophane HMAO LED燈具正是我們想要的。此外,這些裝置的反射光的質量是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緬因州運輸部證明,從黎明到黃昏,開啟新的燈具的能源成本大概是每月每塔66美元。然而,以前能源成本大概是每月200美元,即使晚上的某個時間段將燈關掉。這個項目十年可節約135萬元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