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企業看過來:LED工程最高可申請30%省級補貼

東莞的LED照明推廣又多了一道補貼來源,還沒申請市級財政補貼的項目不妨試試廣東省的工程補貼。

昨日,記者從東莞市科技局獲悉,2013年廣東省兩類LED照明示範工程補貼申請已經開始,申請成功的LED項目將獲得燈具總額20%或30%的資金補貼。

這一補貼對象為在東莞註冊登記的業主單位或承擔單位,分別涵蓋兩類工程:省LED綠色照明示範城市項目(路燈)和省LED照明示範工程項目(室內照明)。申請時間從8月9日起至12月31日,省財政補貼資金按照申請先後順序優先安排,直至用完為止。

東莞市照明推廣應用中心相關負責人稱:如果項目獲得了省、市等各級財政投資的,將按照工程燈具總價的20%進行補貼,未獲財政投資的則按30%補貼,去年底已經受理了第一批十幾個項目的申請,相關補貼即將發放。

申請項目須符合嚴格要求:首先是標竿性,即LED照明產品必須通過廣東省LED照明標竿體系檢測,工程完成後須經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標竿產品質量一致性核查評估,並出具報告;第二,由各級財政投資的LED公共照明推廣應用項目,原則上必須在省政府有關文件要求的時間內安裝完成,第三,申請工程必須沒有獲得過其他項目補貼。(責任編輯:紫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