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Design:LED燈實測 百變造型隨心選

擁有國際知名的工業設計能力QisDesign佳世達LED設計燈飾品牌將於明(16)日發表Hatha哈達及Compasso圓理二款桌燈新品。



其中Hatha配備6顆LED燈泡,實測可任意調整機身曲線,還可完全攤平相當軟Q,售價1萬2800元,8/21上市。


另外觀造型像圓規的Compasso照明處可伸縮,底座可360度旋轉,售價1萬8800元,9/4上市,但二款售價皆偏高。




可攤平收起,內建6顆LED燈泡,適合閱讀,照度依距離為1200~2200lux。


瞄準室內設計師及繪圖工作者設計,基座可360度旋轉,金屬材質燈臂可伸縮前後調整照明距離,售價1萬8800元,9/4上市,價格偏高。


 

燈飾收起時外型像圓規,以圓心為基準旋轉,伸縮緩衝處採橡膠軟管設計,實際用手按壓相當有彈性。



採LED導光技術,整面光源照度依距離為1500~2700lux,開關採觸控式,碰觸一下為開關指令,滑動觸控也可調整亮度強弱。


【一般模式】哈達做瑜伽



機身底座採鋅合金金屬、燈體機身採橡膠軟管設計,可自由彎折、姿態多變像人體做瑜伽般好玩又有趣,採LED光源,無段式調整亮度設計,重2.2公斤,售價1萬2800元,不易入手。(責任編輯:紫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