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 maXTouch S為三星 Galaxy S4 Mini提供優異的觸控性能

愛特梅爾的maXTouch mXT336S為Galaxy S4 Mini智慧型手機
提供出色的觸控性能和更長的電池壽命

微控制器及觸控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愛特梅爾公司(Atmel Corporation) 宣佈三星已經選擇該公司的maXTouch® mXT336S器件,應用在其新近發佈的Galaxy S4 Mini 智慧型手機之觸控螢幕中。

三星Galaxy S4 Mini智慧型手機使用1.7GHz雙核處理器,並且以Android 4.2.2為其作業系統,具有4.3英寸高解析度超級AMOLED顯示幕和採用了愛特梅爾maXTouch解決方案的觸控螢幕。mXT336S控制器以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提供終極的人機觸控介面,也實現了更薄的手寫筆和更厚的手套支援、更高的觸控精度和較少的無意觸控,以及更低的功耗,從而達到更長的電池壽命、更明亮的顯示幕和更快的回應速度。

愛特梅爾公司觸控產品行銷總監Binay Bajaj表示:“愛特梅爾將繼續為各式各樣的行動應用提供採用maXTouch技術的世界級觸控解決方案。我們廣受歡迎的maXTouch mXT336S控制器可讓三星智慧型手機實現出色的觸控性能、更薄的時尚設計、更高的防潮能力、更短的觸控遲滯,以及手寫筆和表面手勢支持。我們期待能夠與三星公司繼續合作。”

三星 Galaxy S4 Mini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功能包括:

  • 4.3英寸HD Super AMOLED
  • 3G 和3G dual-SIM ,以及4G LTE版本
  • 8百萬像素後置相機和錄影
  • 1.9百萬像素前置相機
  • 1.7GHz雙核處理器
  • 1,900 mAh電池

關於愛特梅爾公司

愛特梅爾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微控制器、電容式觸控解決方案、先進邏輯電路、混合訊號、非揮發性記憶體和無線射頻 (RF) 部件的設計和製造商。作為業界擁有最多智慧財產權的公司之一,能為電子工業提供專門針對消費電子、工業、安全、通訊、運算和汽車電子市場的全面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