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市場需求起 雷笛克美國接單表現佳

隨著LED照明應用發展逐步成熟,專攻LED照明二次光學透鏡廠雷笛克2013年1-7月營收較去前同期成長36%,從LED照明市場滲透率來看,2013年美國LED照明市場滲透率拉升,雷笛克來自美國市場接單表現不錯,包括ULT(Universal Lighting Technologies)、Acuity、Lighting Science等美國客戶與雷笛克在商用與戶外照明皆保持密切合作。

日本照明市場接單表現突出


相較於2012年雷笛克在日本照明市場接單表現最為突出,2013年接單表現則由美國照明市場接棒演出,雷笛克指出,日本商用照明市場2011-2012年發展領先其他市場,日本在商用照明滲透率拉升後,2013年廠商正積極進行道路測試,預計2014年路燈、隧道燈等公共工程照明需求將興起。

雷笛克看好2013年美國照明市場表現,指出,美國2013年受到房地產復甦、消費力道轉強,加上美國每個州政府都在進行白熾燈替換的補助政策,因此,來自美國市場的接單表現強勁,特別是在路燈與商用照明的部分,包括ULT(Universal Lighting Technologies)、Acuity、Lighting Science、SORAA等美國照明廠商都與雷笛克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隨著2013年雷笛克在美國市場接單力道轉強,ULT將一躍而成雷笛克的前三大客戶。

雷笛克2013下半年單月營收持穩於1億元之上

雷笛克2013年1-7月營收6.4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53%,隨著LED照明滲透率拉升,加上雷笛克擴產效應的顯現,雷笛克2013年單月營收自5月以後站上1億元水位,展望下半年,雷笛克單月營收可望維持在1億元的穩定水準,對於第三季與第四季營運表現看法差異不大,都約有逾3億元的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