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ETi首批SMD封裝的UVTOP LED已下生產線

美國傳感器電子技術公司SETi生產的SMD封裝的UVTOP設備已經完成了產品資格認證,其首批產品已從批量生產線上運送下來。

這一里程碑的樹立正是SETi公司增長的第一階段的結果,這一增長計劃源於2011年10月,SETi公司投資2000萬美元用於新的量產設備,並擴展其先進技術中心。新生產線上提供的第一批LED是用於消毒器具中的UVC LED,波長為275nm,面向消費者市場提供殺菌UVC LED。

主流消毒市場價格非常敏感,但SETi說它已經為新生產線上製造的與傳統光源相競爭的標準SMD UV LED重新定價。 「新的量產設備允許SETi將部分業務集中於製造業,這樣可以通過操作方法和增加產量來降低成本,」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emis Gaska博士說,「我們直接幫助客戶節約了成本,從而增加了新的市場機會,」他補充道。作為標準的SMD 產品,UVC LED在價格上基本與傳統的白光LED持平,使得新產品有機會利用UV LED 的優勢進入新的消費市場,據SETi估計。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一直與消費產品製造商保持合作,很快我們將在自己的家裡用UV LED 給水、空氣消毒,使我們的食物保持更長時間的新鮮。」 Gaska說道。

其他波長的UV LED 正在SETi的高產量生產線上等待資格認證,預計波長為310nm的LED將在2013第四季度推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