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ED燈具現身東南亞最大商用OLED專案

據報導,東南亞最大的有機LED(OLED)安裝專案已於近日完成,並已正常投入使用。該專案中使用了1680個飛利浦Lumiblade GL26燈具。

這些OLED燈具不僅有著炫耀奪目的視覺效果,而且功能也非常強大,能夠創造一個絕無僅有的商業氛圍。它們還可以隨著音樂有節奏地擺動,滿足俱樂部的動態照明需求。該新興技術所面臨的成本壁壘致使OLED在應用方面仍受到限制。然而,在該專案中,工程商仍然大幅降低了此專案的成本。

「該專案很好地平衡了技術技能和美學技巧。俱樂部要求我們以經濟合理的成本價格來搭建OLED系統。由於堅實可靠的工程,我們最終以普通成本的四分之一完成了專案安裝。」SLT Asia市場主管Sebastien Jurkowski表示。

俱樂部的所有者Ashwin Prakash也表示,「當我第一眼看到動態OLED時,我就確信它會與眾不同,並將成為VIP俱樂部的核心裝飾品。儘管很少有人會投資OLED,但我們堅信採用新技術能夠提高VIP客戶體驗。我們的客人必定會對這些燈具一見傾心。」

在普羅維登斯俱樂部安裝的飛利浦Lumiblade GL26光磚(Photo: SLT Asia)

相信在未來,OLED將會更高效、更大和更明亮。據飛利浦表示,在快速應用OLED方面,亞洲是個市場熱區。

 

近觀普羅維登斯俱樂部安裝的飛利浦Lumiblade GL26光磚(Photo: SLT Asia)

「該俱樂部專案是個很好的例子,說明其所有者已經瞭解了OLED的性能和優勢。只有OLED才能實現『在空氣中形成燈光』的主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