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平集團舉辦CREE照明級LED新產品及應用技術研討會

隨著LED技術日趨成熟進步, LED相關應用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

CREE 於今年推出一系列從 4W~100W COB 產品, 全系列COB產品在 色溫 3000K 標準驅動下可支持 100lm/W以上 & CRI>80。 LED 近年來已逐漸被先進國家應用於室內照明及路燈領域。當全世界都投資人力在這個項目上,及隨著更多廠商的參與,價格就越具競爭力,LED照明取代傳統照明工具與元件是必然的趨勢, 未來在成本效益進一步提昇下,可望在市場規模已超過1,000億美元的照明市場中佔有重要地位。

世平集團所舉辦的 CREE照明級LED及應用技術研討會,將與您共同探討與分享高功率及高亮度LED的市場動態,最新產品,設計技術,經濟和社會效益,及各類解決方案,助您更迅速地打進龐大LED照明市場。

活動名稱: CREE照明級LED新產品及應用技術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13 年9月 13 日 (五)   PM13:00 ~ PM 16:30
會議場地: 大直維多麗雅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授課對象: 照明相關產品研發工程師,採購人員
參加方式: 免費參加 (請攜帶二張名片)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聯絡人: 02-27885200     分機86318 盧小姐 (christine.lu@wpi-group.com)
分機85363 林小姐 (lisa.lin@wpi-group.com)

詳情請見 線上報名

http://www.wpi-group.com/seminar_cree_20130913.php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