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建立LED燈新標準

科銳最新推出了TW(TrueWhite)系列LED燈泡。這種革命性的LED燈泡發出自然光,其顯色指數(CRI)為93,建立新標準。科銳是第一家滿足加州能源委員會(CEC)LED燈泡規範的公司。新的TW系列燈泡看起來像一個白熾燈泡,燈光與白熾燈泡的燈光相似,這為消費者提供了轉向LED的另一個理由。科銳新推出的60瓦替代燈泡售價19.97美元。

科銳新的TW系列燈炮是首款符合加州能源委員會規範的燈炮(LEDinside/Cree)

加州再次居全國領先地位,具有較高的能源效率標準, 這一次,它橫穿照明行業。緊湊型三基色螢光燈(CFL)的引進導致了消費者因多種原因產生的不滿反彈,而最大的弊端就是未能為加州提供優質的照明來替代低效的白熾燈技術。像科銳TW系列LED燈泡一樣的新技術,為加州消費者提供了白熾燈和節能燈的無折衷替代品。

薩克拉門托市公用事業區(SMUD)長期以來一直提倡節能照明技術。SMUD將為科銳TW系列LED燈泡提供回扣。「SMUD在減少照明電費部分有著巨大的潛能,並且是加州新LED照明質量標準的堅定支持者。」SMUD首席客戶官Elisabeth Brinton說。「我們很高興看到的第一批燈泡進入市場。此技術在能源效率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照明。」Brinton表示。

加州規範專注於LED燈具的6個質量屬性,包括色溫,顏色一致性,顯色性,調光,壽命和光分佈。新的加州標準要求所有改型燈具的顯色指數達到90或更高,燈泡的顯色指數越高,燈泡照亮的對象的實際顏色越精確。

美國加州照明技術中心董事Michael Siminovitch表示,科銳公司的TW系列燈泡是第一個滿足加州規範的燈泡,正是消費者需要看到的,為了最終改變這個市場。

科銳TW系列LED燈泡的顯色指數( CRI)達到了前所未有的93。這種高性能燈泡能耗降低78%,而且其使用壽命是較典型的白熾燈泡的25倍。燈泡瞬間點亮,採用最標準的白熾燈調光器調光,10年有限保修。柔和的白色40瓦替代燈泡(450流明)的零售價格為17.97美元,柔和的白色60瓦替代燈泡(800流明)的零售價為19.97美元。

LEDinsid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