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大學選用AIXTRON愛思強系統用於碳奈米管和石墨烯核心研究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佈,美國麻省大學羅威爾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UMass) Lowell)向其訂購一套能處理4英吋基材的BM沉積系統。該設備已運往麻省大學新近落成的新興技術與創新中心(ETIC),該中心是由學界、創業公司和駐校企業共享的頂尖研究設施。

麻省大學核心研究設施的納米加工潔淨室運營總監Thomas Ferraguto表示:「我們計劃借助這套新系統,實現將碳納米管和石墨烯廣泛應用到多種電子應用領域,例如高頻晶體管、能源存儲和柔性電子產品。我們的工程團隊致力於開發和利用石墨烯與碳納米管的特性。BM系統為我們了提供一個靈活、可靠的材料沉積平台。」此外,對於多方共享的研究設施而言,BM系統的耗材追蹤功能也是優勢之一,可以確保將運營成本準確分配到相應的研究或商業最終用戶上。

將石墨烯和碳納米管的獨特屬性推向商業應用,是未來研發和製造領域面臨的主要挑戰。AIXTRON愛思強提供有高度靈活的石墨烯和碳納米管材料沉積系統,可以對臨界表面的尺寸進行精確控制,從而助力製造商有效提高產量、性能、良率和質量。此外,BM系統還具有自動化流程控制、配方更改簡單易行、內置流程監控攝像頭和可通過TCP/IP網絡進行遠程操作的優勢。該系統已獲得全球各地研究人員的青睞,用於探索新的研發可能及為科學、工程和工業領域提供支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