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零售業巨擘Walmart大降LED燈泡售價 取代60瓦LED燈泡低於10美元時代來臨

LED大廠CREE於2013年第一季推出取代40瓦且售價不到10美元的LED系列燈泡,掀起2013年LED照明市場降價潮,同時讓LED照明市場快速的成長,美國零售業巨擘Walmart再度為LED燈泡市場丟出震撼彈,旗下自有品牌Great Value正式推出更親民的LED燈泡價格,其LED燈泡系列產品最低價格已來到8.88美元,Walmart大舉降低LED燈泡動作也讓取代60瓦LED燈泡售價低於10美元時代正式宣告來臨。

根據外資高盛證券報告內容預估,美國地區的40瓦與60瓦白熾燈泡將從2014年1月開始淘汰,2014年後的1-2年間預計將有9億顆的替換市場,而國際大廠降低LED燈泡售價的動作也在2013年轉向積極,繼CREE在2013年首季就推出低於10美元、取代40瓦的LED燈泡產品,Philips Lumileds也降低LED燈泡售價,而Walmart賣LED燈泡雖然不是新聞,但Walmart選在第四季祭出LED燈泡破盤價,再度為LED照明市場投下震撼彈。

低於10美元、取代60瓦的LED燈泡時代正式來臨。Walmart旗下自有品牌Great Value此次推出26款LED系列產品打破CREE的價格帶,包括不可調光、取代60瓦的LED燈泡(A19),售價訂在8.88美元,比CREE取代60瓦、售價約13美元的LED產品更加親民,其中,取代60瓦可調光LED燈泡售價9.88美元,而其不可調光、取代65瓦的室內投射燈(Indoor flood light)售價則為14.88美元,同樣規格可調光的品項售價則為15.88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