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能 紐約市將在2017年前將換裝25萬盞路燈為LED燈

紐約市長彭博以及交通局長薩迪克漢(Janette Sadik-Khan)日前宣佈,2017年前,全市25萬盞路燈將全部換成LED燈。紐約市的計畫為全美最大規模的路燈換裝計畫,預計每年省下1,400萬美元,到2017年前能源足跡也將省下30%。

市長彭博與交通局長薩迪克漢主持典禮。(圖片來源:紐約市政府網站)

這項全市等級的路燈換裝計畫是紐約交通局的重要策略計畫,希望增進綠色交通,同時增進效率以及減低維運花費。LED路燈有二十年的壽命,傳統路燈只能用6年,預估將會省下600萬電費,以及800萬維運費用,總共1,400萬美元,

「當我們城市裡有將近2,500萬盞燈時,將路燈換成節能高效率的燈是相當大且重要的一步。」彭博市長這麼說。「換裝後將會為納稅人省下百萬元,更為接近我們訂下的永續發展偉大目標,幫助我們繼續減少市政府日常維運費用以及增進其運作效率。」

交通局長薩迪克漢表示:「將路燈換成LED燈不只是一個很棒的點子,同時為紐約客提供更為乾淨節能、更好的光線品質,這一切皆為達成有效率運作的永續城市所必須做的。」「從安裝在我們公園綠地、橋樑、一般市街或者高速公路的路燈,25萬盞燈光將為代代市民照亮紐約市的城市地景。」

市長與交通局長在東公園大道(Eastern Parkway)宣佈這項消息。目前除了東公園大道以外,已經有羅斯福大道、中央公園的人行步道,以及紐約東河橋上的裝飾燈,使用LED燈。紐約路燈替換計畫第一期是為布魯克林區替換8萬盞路,2015年完成。其他城市方面,去年洛杉磯完成其141,089盞路燈換成LED燈的大計畫。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