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林推可變色LED燈泡 力拼2014年台灣市佔率10%

光寶集團旗下子公司光林(LEOTEK)2013年11月6日宣布正式跨入居家照明市場,推出全球首款可變色LED燈泡,獨創一秒切換黃白光的專利技術,光寶集團新事業執行長廖學福出席光林燈泡上市記者會時表示,光林將過去20年在國外戶外照明市場累積的可靠品質帶到室內照明市場,這款新產品已正式在台灣通路鋪貨,並且預計2014年初計畫進軍中國燈泡市場,目標在2014年搶下台灣燈泡市場10%市佔率,未來三年在兩岸的市佔率目標為30%。

廖學福談到光林回台,並且一舉跨入室內照明的目標時指出,目前台灣燈泡市場快速成長,預估2014年台灣燈泡市場規模將有逾400萬顆,光林2014年的目標是搶下台灣燈泡市場市占10%,而2014年初光林也將搶進中國市場,目標未來三年可以達到兩岸市佔率30%的成績。

光林此款可變色LED燈泡採用特殊熱通道散熱設計,確保熱空氣不囤積,實踐兩年保固的長壽命耐用保證,並且符合國際規範光型標準的320度全周光,而這款燈泡最特殊之處在於利用專利機械式旋轉機構,一秒可切換白光與黃光,同時已通過CNS 15436 LED燈泡安全性與國際IEC 62471光生物安全認證。

光林創立於1992年,耕耘美國市場長達20年,經營戶外及商用照明市場,包含街燈、交通號誌燈、加油站、冷藏櫃、櫥窗設計、商用招牌等,其中,光林於加拿大架設全球第1條LED街燈,目前於北美路燈市場擁有約30%市佔率,並且公司於舊金山交通號誌燈取得將近100%市佔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