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林加入LED燈泡戰場 導光板與機械式旋轉設計助陣 推首款可變色LED燈泡

光寶集團旗下子公司光林(LEOTEK)正式以可變色LED燈泡切進室內照明市場,光林2013年11月6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變色LED燈泡,此款燈泡採用機械式旋轉設計,在沒有增加控制IC下,達成LED燈泡可變色的性能,並且加入導光板設計,達到更好的光均勻度,強攻光林過去並未著墨的室內照明市場。

光林這款可變色LED燈泡有10瓦與13瓦兩種規格,流明值分別為810流明與1055流明,白光色溫為5000K,黃光色溫3000K,採用LED晶片數分別是12顆與16顆,LED封裝規格為3030。

這款可變色LED燈泡與其他LED廠推出的變色功能不同於,市售可調色溫LED燈泡多以增加控制晶片的方式,達成可以調色溫的功能,而光林新款LED燈泡產品則採取機械式旋轉設計,將螢光粉塗佈於導光板上,藉由手動旋轉方式達成可以變色的功能。

而光林也將導光板材料加入LED燈泡設計,藉由導光板達到發光更為均勻的效果,同樣也是市面上少見的設計。為了解決LED的散熱問題,光林這款燈泡除了在燈泡中心增加特殊通道設計,有助熱空氣不囤積以外,也在電源模組中灌入散熱膠,讓整體LED燈泡的散熱效果可以更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