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參加2013年泰國國際綠色照明暨LED技術大展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很高興地宣佈將參加於2013年11月13日-15日在泰國曼谷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全會廳舉辦的泰國國際綠色照明暨LED技術大展。此次國際展會重點關注綠色照明技術及創新。

泰國政府正積極開展更環保的照明技術革新。據泰國能源部公佈的「20年能效發展規劃綱要(2011-2030年)」報告顯示,泰國政府計劃在2030年將能源強度降低25%。最終實現平均累計節能14,500 ktoe/年,相當於87億美元/年,並且平均累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900萬噸/年。正因為如此,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組織了這次展會,以進一步強調泰國作為區域展覽樞紐的形象。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非常高興能支持泰國向固態照明解決方案過渡的倡議。為滿足市場需求,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已作好充分準備,確保我們能提供最好的服務。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組織了一個照明專家和工程師團隊,他們深諳如何設計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電路板設計佈局、電源管理、光學解決方案和散熱管理等。此外,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還開發了一套獨特的設計工具,以協助客戶優化他們的設計。

我們的目標是從技術和供應鏈角度協助客戶,為客戶提供必要的工具,幫助其快速、高效地進入市場。今年,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為客戶提供了比以往更為全面的固態照明產品組合。我們的產品組合擴大到包括了特定應用解決方案,從而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多的設計選擇。我們有決心幫客戶實現業界領先的固態照明解決方案,並使其盡快地投入市場。我們獨特的模型使我們能夠為照明行業提供前所未有的工具。

欲獲取更多信息,瞭解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如何幫助您盡快地將產品投入市場,請在展會期間光臨我們的展位P126 和P128,或訪問我們的網站www.FutureLightingSolutions.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