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哪兒跟哪兒 SETi推超便攜紫外線LED消毒工具[譯]

LEDinside譯 美國傳感器電子技術公司SETi宣佈即將推出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移動設備專用的消毒保護套。這種消毒保護套使用了SETi研發的紫外線LED。該公司表示,這些消毒保護套是首款完全便攜式消毒工具,它們既可以充當移動設備的保護殼,同時也是一個消毒系統,適用於所有人。SETi最初設計這種UV LED消毒保護套是針對醫務工作者,幫助減少醫院獲得性感染(HAIs)。

圖片來源:SETi

在美國每年被HAIs所影響的人超過100萬,而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統計,每年約有10萬美國人的死亡與HAIs有關。超過50%的醫務人員承認在與病人有直接皮膚接觸期間使用過移動設備,而只有8%的人對移動設備進行清潔消毒。根據醫院和健康網絡來看,65%的醫生表示在醫療環境中使用移動設備會導致疾病的傳播。

這種UV LED消毒設備操作簡單:只要將移動設備放入保護套中,消毒程序就會自動開啟,能夠去除99.9%的細菌。它配備有可充電電池,通過微型USB接口充電。(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