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鴻利光電成為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近日,中國國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發佈2013年「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評選結果。作為高新技術企業的廣州市鴻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被評為2013年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證書編號:GZ20134400003),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是在高新技術企業的基礎上,擇優選取在創新能力、行業帶動性、營業能力、社會貢獻等方面突出的企業,是高新技術企業裡面的百里挑一。

鴻利光電擁有一支專業的研發團隊,研發創新能力位於行業前茅,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公司已申請國家專利319項,共獲得專利授權232項。公司大部分專利已實現產業化,形成了技術先進、質量可靠的產品結構體系。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白光LED封裝技術,在白光LED、SMD LED、大功率LED、COB功率型LED等多個LED關鍵技術領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同時,公司還積極參與國家級省級重點攻關科研項目和LED行業技術標準的制定,堅持協同創新,為推動LED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此次獲評「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科技部對鴻利光電在技術研發和自主創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給予的肯定和鼓勵。未來,鴻利光電將繼續立足於「以研發促進生產、以產品引導消費」的發展思路,保持並擴大在LED封裝領域的優勢,鞏固和加強白光LED的國內領軍者地位,同時積極向LED產業鏈下游延伸,以優勢互補為原則,兼顧協同效應及成長性,不斷創新,尋求突破,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綜合競爭力。

來源:鴻利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