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變「看板」 飛利浦聯手Desso推LED地毯[譯]

LEDinside譯 飛利浦不只是生產燈泡,該公司利用LED做過很多很酷的事情(如Hue燈泡)。據悉,目前飛利浦正聯手世界領先的地毯生產商DESSO研發最酷地毯。

它就是所謂的光纖地毯,飛利浦表示,這將改變人們與室內環境之間的互動方式。我們的眼睛對光非常敏感,傾嚮往下看以便弄清楚我們應該往什麼地方走。所以通過地面指示傳達信息是非常有意義的。這正是飛利浦和Desso所做的。

這種LED地毯不僅僅只是照亮通向緊急出口的通道,它還可以被點亮以指導行人通向安全出口。

電影院可以用它來指導觀影者找到自己的座位,同時提醒他們關閉自己的手機鈴聲。在機場,這種LED地毯可以顯示相關的登機信息,這樣旅客就不必東張西望,尋找自己的登機口,可以專注於走路,以免踩著別人的腳。更妙的是,它可以根據延誤注意事項更新指示方向。航空公司會把乘客的相關信息置入地毯,以防你在使用耳機的時候不能聽到終端PA系統的呼叫。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飛利浦和DESSO將可以把地毯連線到公司的Lync服務器。當標記自己在開會時,「請敲門」的提示語可自動更新成「請勿打擾」。也許,甚至可以通過它播放你目前的狀態。(譯:Flora,責編:Nicole)

Via Geek.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