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議長訪問雷士照明 願助力雷士海外發展

11月15日,英國伯明罕議會議長埃爾伯特•鮑爾爵士一行來到雷士照明重慶光環境體驗館訪問交流,雙方就雷士英國公司在伯明罕市的投資與發展進行了深入的探討。期間,雷士照明總裁吳長江先生深入介紹了企業經營思路及海外發展現狀。伯明罕議會議長表示,本次中國之行所接觸的中國企業中,雷士照明是唯一一家在伯明罕有實際投資的企業,在中國迅猛發展的浪潮中,雷士照明15年的快速發展取得了驚人成就,堪稱中國速度的傑出代表企業,希望雙方共同推動雷士照明在伯明罕的投資和發展。

https://p.ledinside.com/led/2013-11/1384919497_29236.jpg

贊雷士為中國速度 伯明罕政府助力NVC UK發展

伯明罕市是英國的第二大城市,長期以來重視中英經貿合作,並一直積極促進中英貿易和對內對外投資的雙向交流。伯明罕有著對海外企業進入歐洲市場的戰略性的地理位置,具有先進的基礎設施和物流網絡。在今年9月舉辦的伯明罕秋季消費品國際博覽會上,雷士照明以英國本地知名照明企業的身份參加了此次展會及「中國品牌商品歐洲展」,受到廣泛關注。展會期間,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還親切的會見了雷士照明總裁吳長江先生,肯定了雷士照明在英國取得的成績,盛讚雷士照明為中英經貿成功合作典範。

參觀了雷士重慶光環境體驗館並聽取了雷士照明總裁吳長江先生對企業的介紹之後,伯明罕議長埃爾伯特•鮑爾爵士一行對雷士的發展讚不絕口,埃爾伯特•鮑爾爵士表示,中國的發展讓人震驚,而雷士的發展同樣讓人驚嘆,雷士速度很好的詮釋了中國速度,是代表中國速度的優秀中國企業之一。埃爾伯特•鮑爾爵士還充分肯定了這幾年NVC UK的成績,今後將一如既往的支持UK NVC的發展,幫忙NVC UK在伯明罕尋找更多的發展機會,並尋求多方位、多元化的合作與突破,謀求更加長遠的合作與共贏。同時伯明罕政府也願意協助雷士照明在全英乃至歐洲其他國家開拓市場。

據悉,伯明罕城市正在開展一場以節能光照為主題的活動,在交談中,埃爾伯特•鮑爾爵士熱情的向雷士照明總裁吳長江發出邀請,希望雷士照明參與此次活動,一起為節能環保事業貢獻力量。

全球推NVC自主品牌 創受世人尊敬企業

雷士照明海外市場的拓展,經歷了從學習到摸索,從艱難生存到快速發展的過程。2006年初,成立了海外營銷系統,正式以「NVC雷士照明」自主品牌展開全球營銷, 使得「NVC」品牌很快遍佈於東南亞、南亞、中東、南美、俄羅斯、澳洲、南非及部分歐洲國家市場。同時,雷士還借力體育營銷這一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推廣平台,有力樹立了雷士照明全球化的品牌形象。可以說,在國際化的道路上,雷士征戰海外的步伐一直穩步前行,尤其是NVCUK的成功,為海外之路增添更多信心,成功經驗的複製效應也加速了雷士國際化步伐。截至目前為止,雷士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經營機構。

與伯明罕議長埃爾伯特•鮑爾爵士一行交談中,雷士照明總裁吳長江先生特別說到,雷士照明在成立之初就提出「創世界品牌,爭行業第一」目標,始終不斷加強企業的研發創新,並關注節能環保及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受世人尊敬的企業是我們的願景。

談到中國企業在海外的發展,雷士照明總裁吳長江先生表示,中國的企業應加強企業的創新能力,提供不遜於國際品牌的產品和服務,逐漸改變國際上對中國品牌廉價低質的誤解。同時也希望國外當地的政府也能為中國企業提供一個公平的市場競爭平台。作為全球化運作的中國品牌,雷士照明希望依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在國際的舞台上贏得世人的尊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