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意見相左 聯建光電、北廣移動傳媒「一拍兩散」

聯建光電19日晚間公告,董事會同意公司解除與北廣移動傳媒於2010年9月27日簽訂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中國石油(行情 股吧 買賣點)加油站LED產品供貨合同》、《股權轉讓協議書》等一系列協議,由北廣移動傳媒返還500萬元股權轉讓預付款並支付150萬元的補償金。同時同意公司將持有的中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10%股權(即500萬股)以不低於人民幣650萬元的價款轉讓給北廣移動傳媒或其指定的第三方。

北廣移動傳媒為中國石油全國加油站多媒體廣告的獨家運營商,公司與北廣移動傳媒經過長時間磋商,以成為中國石油多媒體廣告項目LED應用產品獨家供應商為前提,於2010年9月27日與北廣移動傳媒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中國石油加油站LED產品供貨合同》、《股權轉讓協議書》等一系列協議,意在使雙方深度合作,獲得共贏。為運營中石油媒體項目而組建的中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晟公司」)在雙方磋商過程中設立,公司作為中晟公司發起人持有其10%股份(500萬股)。同時,公司看好該項目和中晟公司的前景,願意通過受讓北廣移動傳媒持股的方式增持中晟公司10%股份。

截至2013年9月27日,由於中石油媒體項目實際投入的LED產品沒有達到原計劃,北廣移動傳媒一直未向公司採購LED產品。至於《股權轉讓協議書》,公司已支付500萬元作為股權轉讓的預付款,剩餘1,000萬元產品折抵股權投資尚未進行,股權過戶手續亦未辦理。自2011年6月25日以來,公司與北廣移動傳媒就中晟公司的運營及相關協議的履行進行多次協商,均因雙方意見分歧較大無法達成一致。因此終止上述協議。

文章來源:證券時報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