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年開禁40W白熾燈,Cree將呈現「頂線增長」[譯]

LEDinside譯 「對LED巨頭科銳而言,2014年將會是美好的一年。」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師Jonathan Dorsheimer,週四在一份書面報告中向投資者指出,「2014年1月1日起,美國將禁止銷售40瓦以上的白熾燈泡,而且我們相信這項措施的實施進程將會加快。對科銳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Dorsheimer也提及到科銳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10美元LED球泡燈,這些燈泡都是由位於達勒姆的工廠生產製造的,並由家得寶(Home Depot)獨家代售,也從近期的補貼中受益良多。

「定價環境仍然充滿挑戰,但是較穩定,」Dorsheimer指出。「短期內利潤提升空間較小,但由於LED替換潮正起和芯片級別嚴格的CAPEX,預期2014-15年會有一個良好的供需動態。」

Dorsheimer預計,2014年,Cree公司將呈現良好的頂線增長,進一步地提高經營槓桿和盈利增長,並維持「買入」的股票評級。(譯:Flora,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