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 on GaN LED技術不負人心 Soraa擬在紐約建新廠[譯]

LEDinside譯 美國公司Soraa於21日宣佈將與紐約州合作,在紐約州水牛城建立半導體製造工廠,並聘請數百名工人。新工廠準備用於製造最先進的GaN on GaN LED產品,預計將在2015年投入運營。Soraa目前在美國運作的工廠很少,位於加州弗裡蒙特的LED製造廠是其中之一。

「我們將新廠的位置定於水牛城主要有幾點原因,包括Cuomo州長的創新高科技願景和戰略計劃;水牛城能夠吸引一些最優秀的科學家和工程師;而且,我們的合作夥伴紐約州立大學納米科學與工程學院能夠嚴格控制我們的LED產品質量和知識產權。」Soraa總裁兼首席運營官Tom Caulfield博士說:「有了新工廠,我們的LED照明功能將得到細化和擴展,產品創新加快,光線品質和效率將持續提高。」

「我們歡迎Soraa來水牛城建立新工廠,因為這是一個最先進的高新技術和先進製造企業,它將為紐約州西部帶來數百個就業機會以及超過十億美元的私人投資。」Cuomo州長說道。「這個專案標誌著水牛城的「十億戰略」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將創造良好的高薪穩定就業機會,使水牛城成為國際創新樞紐,並吸引更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更好的發展水牛城。」

Soraa一直篤定GaN on GaN LED將會比基於藍寶石、碳化矽等襯底的LED產品產生更多的單位面積光線,同時更具成本效益,最終它們贏了。事實證明,Soraa公司的LED產品發出的光線比任何其他的LED產品更多;相比比其他LED,能夠承受更大的單位面積電流;並且公司的LED晶體比其他LED晶體精確一千倍以上。

Caulfield博士補充到:「我們專有的GaN on GaN LED技術能夠使普通照明變得格外明亮、高效。Soraa的GaN on GaN LED燈泡已被視為世界最優——白光更白、顯色自然、光線更加飽和,並且光影清晰。這對公司的銷售增長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因此我們才有機會建立這樣一個新的製造工廠。」(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