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墨西哥「繡球」,中國眾合機電斬獲LED街燈替換大單

眾合機電近日公告,決定以3.2億元人民幣在境外投資節能環保、清潔能源類項目,由全資子公司浙江眾合投資有限公司(下稱「眾合投資」)與浙江網新聯合工程有限公司(下稱「網新聯合」)合作承接墨西哥城市政府公開招標的街燈替換成LED燈源的項目。

該項目項目建設期為6個月左右,安裝完成後,將燈具以租賃的形式供給市政府,不承擔任何後期維護。同時公司授權眾合投資出資人民幣5500萬元,以55%控股方式與網新聯合合作設立境外公司投資運營墨西哥LED街燈替換項目。

上述專案計劃初始承接墨西哥12萬台LED街燈替換項目,預計投資總額為3.2億左右,約合5333萬美元,其中30%約合1600萬美元以自有資金投入,差額部分向金融機構借貸方式獲得。目前已簽約墨西哥城市CUETZALAN、MUJICA、CUETZAMALA、CARMEN、CORTZAR、VISTAHERMOSA和TULACHANARAL的街燈替換專案,總計約28000盞街燈替換,約合2000萬美元的合約。

上市公司表示,墨西哥國內政局比較穩定,社會經濟處於快速發展時期。國際關係方面,墨西哥一直與美國等歐美國家保持開放而緊密經貿合作關係,當前隨著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墨西哥,中墨關係更加緊密穩固,整體上因為政治原因導致項目被終止、中斷、經濟制裁、外匯凍結等政治風險因素發生概率較小。LED專案方面,由於專案建成後,公司不需對LED街燈提供維護,因此專案建成後的運營風險是完全可控的,公司運營費用是基本固定的,可以保證公司預期利潤的實現。而網新聯合具有豐富的南北美市場拓展經驗,於2013年在智利已承接多個城市的LED街燈替換專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