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海市蜃樓」現:LED燈造「透明」木屋

據英國《每日郵報》27日報導,美國加州沙漠上一座有70年歷史的小木屋再次煥發生機,藝術家發揮創意,用鏡子與LED綵燈等物,賦予其晶瑩剔透的美觀,吸引了大批藝術愛好者參觀。

今年10月中旬,藝術家史密斯(Phillip K. Smith III)來到了加州,用幾面鏡子、彩色LED燈與定製的電子設備,並發揮獨具匠心的創意,創造了這座「透明」小屋。

在白天,借助鏡子照出遠處範圍廣泛的風景,小木屋看上去部分是透明的,好似沙漠上的海市蜃樓。

到夜晚,小屋的門與窗反射出紅色、綠色與藍色等光線,形狀為方形或矩形。門窗上佈滿LED燈光,並由計算機控制,可逐步改變色調,將單調的景色變為生動的「掛毯」。

在10月的兩個週末內,這座小木屋吸引了來自紐約與加拿大等地大約400名藝術家,一睹這座令人難以置信「透明」小屋的風采,

這座小木屋建在史密斯2004年從聯邦政府買下的5英畝土地上,沙漠為主,間雜著灌木叢。

Lucid Stead from lou mora on Vimeo.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