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參加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

億光近年打造『億光LED照明』自有品牌,有著30年來製造高品質水準LED元件的經驗,搭配堅強研發、行銷團隊為做後盾,已成功凝聚眾多品牌愛好者。今年特地以另一風貌,首次參加「201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出包括商業照明、辦公室照明、工業照明及景觀照明應用等相對應LED燈具,有別於他家僅止於特定應用的LED照明產品,徹底展現『億光LED照明』完整及多元應用的產品線優勢,期望提供客戶一站式全方位解決方案,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AR111可安裝於多種燈具上,強調最佳化聚光效果,CRI>80 

『億光LED照明』的高演色性(CRI>80)AR111採電源外掛形式,與傳統AR111相比,擁有難得的高效率、省電、使用壽命長、光源不含紅外線及紫外線和長時間照射不過熱等優點,客戶也可依自身需求,安裝在不同外觀的燈具上。此次AR111光源重點展示搭配置入盒燈、崁燈及軌道燈的照明效果,盒燈燈具可提供單顆至4顆方型排列,安裝簡易,客戶還可自由調整照射方向,便於情境配光布置。崁燈燈具則較適合寬敞空間,如展覽館、超市、百貨等。軌道燈採高質感烤漆,造型時尚,照射方向採可調設計,且安裝方式便利。『億光LED照明』實力足以提供多元化燈具需求。 

兼顧使用功能與視覺美感的景觀照明產品 

除了室內照明的高演色性產品外,億光LED照明提供新一系列景觀矮燈,主要有兩種不同設計:一種外殼使用壓鑄,外型較為簡約,採全周型發光、鋁合金材料、表面彩噴砂,燈罩為PC材質搭配高效率光學反射片;另一種是直接使用玻璃燈罩及鋁製外殼,無壓鑄設計,使用億光LED照明替換式LED光源產品,安裝便利,廣泛用於景觀、人行道等照明。導引燈有特殊燈罩造型,方便安裝,因特殊設計,能有效防濕防蟲,適用於戶外階梯及車道牆壁引導光源。此外,此次也展出常用於庭院景觀的照樹燈,不論插地式或貼地式皆使用強化玻璃燈罩,具有防眩光設計,可270度旋轉照射方向等優點。SL-Phoebe戶外LED線燈經測試結果顯示,能有穩定 25,000小時的使用壽命,結合絕佳散熱機構設計,安裝方便,自由連接,方向隨意變化,是建築外觀亮化景觀的最佳選擇。戶外景觀照明可搭配億光固態各式產品,呈現點、線、面不同風貌特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