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簡圓系列」榮獲2013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飛利浦創新LED家居燈具簡圓(Orbit)系列日前榮獲2013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DFA)銅獎。簡圓以全新LED技術和「天圓地方」的東方理念打造,永恆的環形造型如同光環漂浮於空間之中,通過柔和明亮的光色和可調控的亮度,呈現純粹的光影感受。

飛利浦簡圓系列專為亞洲現代家庭設計,系列燈具包括大、小尺寸的吸頂燈和吊燈,以多樣化的產品組合來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明亮的LED光源與獨特的「肋狀」漫射屏能產生分散、無閃爍和易調節的燈光效果。此外,本系列燈具採用先進的Varilume分段式光線輸出技術,通過三級亮度創造出不同的照明氛圍,滿足人們在不同時段的使用需求。極簡的設計能夠提升空間的現代感,尺寸和亮度符合家庭需要,可營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旨在獎勵能夠體現並影響亞洲風尚的優秀設計作品。對此,飛利浦首席設計官Sean Carney表示:「簡圓系列圍繞亞洲人的需求和願望而設計,並將技術與美學融合,能夠獲得2013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評委的肯定,對我們而言是一項巨大的榮譽。」

 (照片來源:中國飛利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