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140CT陣列式光譜儀全球熱賣5000套

位於慕尼黑的Instrument Systems有限公司再度成功締造銷售佳績,並在2013年11月售出第5000套CAS 140CT陣列式光譜儀。CAS 140CT量測系統受到業界的高度肯定,從而被廣泛的運用在光學測量領域。尤其是LED檢測方面,更在全球都成功地制定行業標準。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大廠應用CAS 140CT來測試及校準顯示螢幕,成果豐碩。

CAS 140CT 系統的核心是經過最佳化的交叉Czerny-Turner光譜儀,能夠高效抑雜散光,並且擁有非常高的信號動態範圍性能。此光譜系統分有多種型號,涵蓋從200 nm到2150 nm的光譜範圍。CAS 140CT所有重要的組成部件,例如繞射光柵和冷卻式高階感測器都密集地受到檢測,而且各部件之間運行的協調度極高。由於Instrument Systems的CAS 140CT陣列式光譜儀能夠獨立進行最高精度要求的測量工作,並能滿足實驗室和生產線上所有的量測需求,因此LED製造業、光電工程業、汽車工程業以及電子娛樂產品製造業的所有知名廠商都信任並指定使用我們的測量系統。

針對光譜儀的操控和測量結果的分析,Instrument Systems量身打造了功能齊全的多種軟體解決方案,讓儀器的應用更加簡便有效率。除此之外, Instrument Systems提供種類豐富的拓展配件,例如一系列的積分球、角度分析儀和各式光學探頭等,大幅延伸了光譜儀系統測量的應用範圍。

高級客戶經理Stefan Schindlbeck及企業執行長Richard Distl 和熱賣的陣列式光譜儀CAS 140CT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