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展出各式LED應用元件,提供一站式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LED封裝廠商─億光電子致力於海內外市場開發,在印度當地設有分公司,並且參加LED EXPO New Delhi 的展覽,為億光第3次參加。此次特別展出許多重點性應用元件,如照明、看板及紅外線應用等,歡迎您前來體驗億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新型低功率與輕薄中高功率照明元件,具有極佳的性價比

億光推出新型低功率2835元件,加大散熱模塊的設計,降低整體封裝的厚度,提高發光效率,可應用於各式燈管光源;0.5瓦的5630D 3V中功率元件結合高亮度、輕薄設計(5.6 x 3.0 x 0.65 公釐 長 x 寬 x 高)等優點,流明值可達50lm (暖白光)及60lm (冷白光),又因可提供足夠的封裝產能而有絕佳的性價比,適用於 LED 燈條及各式 LED 燈泡球光源,同尺寸的另有15V的高壓版本,應用於燈泡球及筒燈系列。此外,另展出XI3030的高功率LED,兼具高效率及輕巧體積,可取代市面上的高功率1瓦元件,可運用在各式一般照明、家用照明燈具,上述產品皆已成功通過LM80認證,品質獲保障。

億光擁有最完整多元化的COB元件系列

COB元件系列為此次展會重點項目,主要有JU炬及Xuan烜兩系列,JU炬系列可提供3W到50W功率,使用高導熱陶瓷基板,散熱效果佳,且容易安裝,增進製程便利性;Xuan烜4W到25W,使用高導熱鏡面鋁基板,具有超高效率和方便安裝兩大優點。在合適的散熱器下,即使提高驅動功率搭配,仍有高亮度高穩定性的表現。雙色溫系列色溫可任意調整至ANSI 2700K到5700K,所有的混光色溫的發光效率皆可達到100 lm/W以上,演色性達90以上、R9>50。億光COB系列也通過LM80認證,保證高品質與高信賴度。

世界最小尺寸三晶元件18-038,提供市場最佳的室內看板光源

億光目前有世界最小封裝尺寸的看板元件:18-038 (1.0mm x 1.0mm),採用三合一表貼封裝加上黑色基板,其極小封裝尺寸,使得LED間的圖元間距更小,可以排列出解析度極高的顯示畫面,從而實現高解析度、色彩對比優的視覺效果,18-038難得的輕小體積,適用於室內小間距顯示屏,可達到P 3 以下的應用,絕對可以滿足市場對於室內看板的嚴格要求。除此之外,億光還有 67-03A (3.5mm x 2.8mm)系列,採PLCC4 封裝,是適用於P3-P6,廣泛應用於室內全彩顯示屏的規格,具備高性價比的優勢。

超小型 ITR 光遮斷器、新型IR LEDs元件,符合相機鏡頭及高端智慧型距離感測應用裝置

億光不斷研發與開創新型紅外線元件以因應市場的需求,今年特別推出超小型的對照式光遮斷器 ITR1205ST11A/TR,是由一具紅外線發光二極體及一具 NPN 矽光電晶體所構成,透過雙重鑄模製程整合,與傳統的光遮斷器產品相比,這個獨特的製程減少了 74% 的體積 (2.7mm),並且搭配先進的封裝技術,可設計在凹槽及細縫寬度僅僅 1.1 公釐及 0.3 公釐的空間條件,因此具有較高度的精確度或偵測靈敏度,特別適用於數位相機的應用。此外HIR89-01C/1R及HIR91-01C/L297為另一系列表面封裝 SMD LEDs,由於市面上的距離感測器,極少能做到大發光角度且同時兼具高輸出功率,因此更加突顯出億光HIR89及HIR91的優勢,滿足智慧型應用裝置的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