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燿科技MK350N光譜計榮獲2014台灣精品獎

在今年剛出爐的第22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名單中,群燿科技夾著市場專業人士的好口碑,以及實際反應在銷售數字上勢如破竹的氣勢,在一片品牌大廠及過往台灣精品常客群中,初試啼聲便立即嶄露頭角,順利且成功地得到了評審團們一致的肯定,獲得了第22屆精品獎。這項殊榮對群燿科技全體員工們,為產品推出背後的默默努力及耕耘,無疑是給與了最大的肯定!

LED的應用越來越多面之際,如何去確認和判斷好的LED光源,成了業界普遍最棘手的項目,MK350N 的推出正是適逢了這樣的需求黃金時期,而它簡易操作、便利攜帶和即時查看的優勢,推出後更一路過關斬將,屢獲國內外各種獎項肯定的殊榮。研發團隊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是隨時掌握市場的需求,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因此獲獎對我們而言,雖感光榮與興奮,但卻不會讓研發和推廣產品的精神和行動止於此;群燿科技於今年Q4陸續推出上市的MK350 Wing WiFi+Apps 套件,及業界最頂級規格的專業級機種MK350S Advanced,此兩種產品同樣地在一上市後,便獲得全球各地老客戶/新客戶們的青睞和肯定,訂單絡繹不絕地湧入,持續生產交貨中。

群燿科技一直以來秉持開發好的產品,以及從客戶的角度,尋找我們需要努力改進的方向,這讓我們的團隊更加相信,不僅要讓台灣人知道我們,也希望透過參選及獲得台灣精品獎的這項殊榮及肯定,在產品以各種行銷曝光的場合上,讓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可以更加發揚光大。這也符合了群燿科技一路由專業代工,逐漸走向自有品牌經營之路的企業文化精神;我們不只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我們更要讓群燿科技的MK350可攜式光譜計系列產品,成為真正的企業台灣之光!

更多與產品相關的規格與訊息歡迎上UPRtek官網: http://www.uprtek.com查詢,更歡迎有任何的問題和意見請上服務信箱留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