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成都LED專業照明示範園區正式落成

飛利浦LED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在成都高新技術開發區西部園區正式在2013年12月20日落成。這個示範園包括一個LED專業照明生產基地和飛利浦全球最先進的照明應用中心,並且在落成當日正式對外揭開神秘面紗。包括飛利浦全球執委會委員、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孔祥輝、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梁漢峰等近百位嘉賓皆出席示範區落成儀式。

飛利浦指出,2011年初,飛利浦宣佈在中國打造除荷蘭和美國之外的另一個「本土市場」戰略計畫。飛利浦於2011年6月宣佈在成都高新技術開發區設立其在中國的第二個區域總部,為的就是配合中國政府西部大開發戰略,服務廣大中西部地區。2011年12月,飛利浦又與成都市人民政府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定,並宣佈在成都高新區投資興建飛利浦LED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歷經兩年多的籌備與建設,示範區於20日正式落成。

飛利浦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孔祥輝先生表示,飛利浦LED示範園落戶成都,體現我們對成都作為中國第二個地區總部的承諾,也踐行飛利浦在中國本土市場戰略,目標是將中國打造成為飛利浦全球價值創造的重要創新中心和運營中心,並基於此發展為廣闊的全球市場。當前,我們正在針對中國未來五年的宏觀經濟和市場趨勢制定「2017策略」, 其中「走向西部」將佔據更為重要的戰略地位,我們將加速「在中國、為中國」的創新步伐。

飛利浦LED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面積約40000平方米,包括一座超大型照明應用中心和一個LED專業照明燈具生產基地,累計投資金額達2500萬歐元。其中飛利浦成都照明應用中心面積7000平方米,展示了飛利浦從戶外到室內,全球領先的和最新的照明創新應用,包含從光源到燈具,從智慧化的照明控制到整體照明解決方案。

整個中心以「微縮的智慧化城市」為主題,通過實景展示和智慧化控制呈現照明的神奇效果;並通過先進的LED照明系統,來營造像是家庭、辦公室、酒店、超市、服裝店、道路、城市景觀等等城市居民日常的生活場景,將照明在這些場景中的應用效果直觀地展現出來,突顯出照明在現代都市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並且通過先進的照明控制系統,可對中心內的照明設備實現智慧化的控制和管理,使其在呈現極佳的視覺效果的同時,達到最科學的節能水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