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駛入「高速路」 十五大預測解讀未來發展

當前,隨著經濟的復甦和發展,LED照明產業可謂駛入了「高速路」。對於未來LED照明如何發展,主要有十五大方面的預測:

一、LED室內照明將持續發酵,成為照明行業最大的蛋糕,並持續超過戶外照明的份額。與此為契機,LED整體家居照明品牌將不斷崛起。

二、與此相對應,LED吸頂燈將成為家居主流產品,單品企業將不斷增多,質量將不斷提升,價格將不斷下降。

三、LED光源將大量應用於花燈,比如現代燈、中式燈、水晶燈、歐式燈等,並繼續成為花燈的賣點。

四、美式燈花開三枝:美式新古典主義風格一枝更加具有古典或古董風味,一枝逐漸朝極簡發展,一枝朝極奢發展,比如全銅、鍍K金等。

五、燈帶將逐漸與LED/T5平分秋色。2013年220V/LED燈帶最大的賣點是發光效率接近或持平T5,但比T5可塑性更強,裝飾效果更突出。

六、LED檯燈將會成為市場新寵,並且份額不小。成人檯燈偏向大器莊重,兒童檯燈則偏向趣味性,比如卡通化、音樂化。

七、新中式將繼續發揚光大。跟傳統中式相比,款式、材質、色彩都更現代。

八、現代燈將持續贏得年輕消費者的親睞。以時尚、簡約、色彩、潮流為主要風格的現代燈,將成為城市年輕消費者家裝燈飾部分的首選。

九、家居和燈飾的組合銷售將持續走高。燈飾市場、燈飾店賣家居,家居市場、家居店賣燈飾將成為新的潮流。以此為契機,陶瓷、軟裝和燈飾的結合將成為更大的潮流。這也是世界照明時報努力整合的方向。

十、水晶燈依然南北割據,新老各分天下。北方重黃水晶燈,南方重黑、白水晶燈;大城市流行現代水晶燈,小城市和農村新貴族流行傳統水晶燈,短期內難分伯仲。

十一、低壓燈2014年會步入低谷,大批廠家得做調整。主要原因依然是燈體過於繁雜,燈飾質量魚龍混雜,造成消費者信任危機。

十二、「聯盟」將成為時髦。行業將打破各自為政的歷史,走向抱團取暖、抱團發展的新時期。

十三、LED商照持續走高,傳統商照漸漸式微。2014年公用照明的LED替換量會更大,當然,這主要是大企業的饕餮盛宴。

十四、LED路燈推廣和採購量將增大,路燈企業將迎來新一輪發展機會。當然,競爭也會空前激烈。

十五、節能燈面臨大滑坡,大批光源企業必須轉型。處於這一轉型期的企業面臨巨大損失,過程極其痛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