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有背光加持 1月稼動率維持8-9成水準

台灣LED晶片廠晶電受到背光訂單加持,淡季衝擊有限,就目前訂單能見度來看,農曆新年後的2月訂單尚未完全明朗,不過,2014年1月的狀況明顯好轉,1月稼動率維持在8-9成水準。

晶電的大尺寸背光接單從2013年第四季出現回溫狀況,相較於2013年第三季合併營收僅57.54億元,季減5.17%,第四季在背光需求回溫的帶動下,晶電2013年10月合併營收回到19.82億元水位,而11月營收則拉升是20.75億元,罕見在第四季出現全年第二高的營收表現,根據法人預估,晶電2013年12月營收雖然將受到年底歐美假期與客戶庫存盤點影響而較11月衰退,但整體2013年第四季營收表現仍有機會優於第三季。

而第一季過去都是LED產業傳統淡季,但根據晶電說法,2014年1月仍見到LED背光需求持續旺盛,訂單能見度達到1月農曆新年之前,稼動率也維持在8-9成的高檔水位。目前來看,農曆春節後的訂單能見度尚未完全明朗,但對於背光需求表現看法正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