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潤電子終止購買飛樂汽車照明100%股權協議

2014年1月3日晚間,得潤電子公告,公司決定終止購買天津市飛樂汽車照明有限公司100%股權的事項。

此前公司披露,於2013年8月26日公司與陳再亮、耿小紅籤署《股權轉讓框架協議》,擬以經審計賬面淨資產值不高於2倍且總額不超過1.6億元的價格,購買天津市飛樂汽車照明有限公司100%的股權。

得潤電子主營業務為,電子連接器的研製開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為家電(彩電、空調、洗衣機、冰箱等)、通訊、汽車等行業提供配套所需的各種連接器產品,並從事各種精密組件產品和精密模具的製造與銷售。

得潤電子曾表示,本次投資目的是做大做強汽車產業。隨著汽車照明系統向自動化、智能化、環保化和節能化方向發展,特別是LED燈的廣泛運用,與 公司主營產品的關聯性和協同效應在不斷增強,而且公司與天津飛樂可在客戶與市場方面互補和共享,加快現有產品的導入,豐富產品種類,提升公司一站式供應能 力。

對於決定終止此次投資的原因,得潤電子稱,根據協議的規定,雙方委託審計師、評估師等相關中介機構對標的公司進行了必要的盡職調查、審計、評估工作,鑑於在這個過程之中,雙方認為合作條件尚不完全成熟,為保障合作雙方及投資者利益,雙方經友好協商決定終止協議。

得潤電子表示,協議終止不會對公司的整體業務發展和盈利水平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