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概念股再現補漲潮,鴻利光電領先漲停

LED概念股再現補漲潮,多支個股漲勢兇猛,其中鴻利光電領先漲停。業內人士認為,最近很多在底部的LED股票出現補漲現象。

截至1月8日13:36分,11支LED概念股漲幅超過5%以上,其中鴻利光電領先漲停,茂碩電源漲幅8.81%,聚飛光電漲幅8.33%,長方照明漲幅7.77%,華燦光電漲幅7.66%等。

近日,鴻利光電證券部人士對本社表示,目前LED封裝產品的產能在800kk左右/月,主要應用於照明產品。其中,SMD產品佔比達到50%以上。

某券商研究員認為,2013年上半年LED板塊好轉,結果三季度低於預期,LED板塊整體遭遇下跌的風波,而現在接近年關LED板塊二級市場市場表現喜人,這一波可能是動真格了,很多在底部的LED股票開始補漲。

「受LED滲透率提高影響,LED板塊表現活躍,近期將會一直持續。」興業證券的一位分析師認為,近期LED炒作沒有多大的問題,2014年全年LED猛漲估計不會太現實。

浙商證券分析師預計,2014、2015年LED照明滲透率迅速攀升至31%、47%,出貨量同比成長91%、59%,中國未來2年LED照明產值1008、1650億元,同比增速分別為81%、63%。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