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a推出世界首款高顯色230V LED GU10燈[譯]

LEDinside譯 美國公司Soraa近日發佈了世界首款高顯色、高光輸出、230V線電壓LED GU10燈。該公司已率先發佈了獨有的10º版本(這是鹵素燈或其他LED廠商所不具備的),以及一個25º的版本,其峰值光密度比鹵素燈和所有其他 LED GU10產品更高。Soraa的這款產品無需變壓器,呈現完整可見光譜,最為特別的是它能夠呈現彩色和白光色彩還原,而且沒有其他LED廠商產品存在的光束條紋或多重可見陰影問題。

「Soraa LED燈具的完整可見光譜和高顯色性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它提供無與倫比的光輸出、完美的光束均勻度、前所未有的顯色性、充分調光、高能效,以及極佳的兼容性。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通過專有的GaN on GaN技術來實現。」Soraa公司CEO Jeff Parker說。

 

Soraa公司的Vivid 2 LED GU10燈泡具有完整可見光譜,其顯色指數高達95,且R9大於90,精確還原深紅和藍綠色,而且無人造光譜「藍峰(blue-peak)」。看起來就像 自然光一樣,這款燈具含有紫光,能激發麵料和纖維上的螢光增白劑,呈現真正的白色。

Soraa的GaN on GaN LED燈具聚焦光線能力強,其單位面積上的光強是其他較低質量襯底LED產品的十倍以上。因此,燈具有單一光源,形成完美的光線和清晰的投影,完美地照亮任何環境。

出於設計靈活性的考慮,Soraa的LED GU10燈泡具有寬範圍的光輸出、光束角和色溫。其Premium 2 LED GU10 10°燈的峰值光密度為7760Cd,而25°版本則為2420Cd(是鹵素燈的兩倍)。其LED GU10燈光束角不同版本包括10°、25°、36°和60°,色溫不同版本包括2700K、3000K、4000K和5000K。

Soraa的新LED GU10燈與很多調光器相兼容,這一點公司已經通過廣泛測試確認。而該公司的新型散熱設計和熱管理系統,使他們的燈具適用於封閉的裝置,潮濕的環境和戶外應用。另外,正如之前所言,Soraa公司的Vivid 2 LED和Premium 2 LED都可適用於120V電壓。

 

轉載請註明 LEDinsid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