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發佈LED照明推廣報告 概述前期經驗總結[譯]

LEDinside譯 近日,美國能源部DOE發佈了關於固態照明SSL(更具體點的說,LED照明)的報告,該報告出自太平洋西北國家實驗室,概述了推廣LED照明的早期經驗 總結。在過去的五年裡,美國能源部已經將LED照明的推廣目標修改了三次。目前,它將LED照明的目標設定為到2030年實現266lm/W的光效,每千流明控制在0.50美元。

報告中所述經驗總結包括:

  1. 在SSL行業發展初期採用嚴格的測試要求是必要的,用於克制某些製造商對產品性能表現的過度誇大,但最終卻導致了不合理的高測試成本。美國 能源部指出,傳統照明產品採取的是相對光度法進行測試,而LED產品採用的是成本更高的絕對光度測量,因此,LED照明產品面臨更高的測試負擔。而光輸出 和光效也需要新的測試方法—LM-79-08。
  2. 儘管LED產品標榜使用壽命長,但沒有一種真正標準的方法來測試LED產品的壽命和可靠性。不同於傳統的白熾燈泡, LED燈集成了電子和光學部件,它們可能單獨導致LED燈泡損壞,或者LED燈本身也有可能燒壞,甚至,隨著時間的推移,LED燈光會變得暗淡,直到光輸 出不再有預期效果。
  3. 雖然規範更傾向於完整的產品系列,但LED技術的快速發展給製造商創建和維護完整的產品線提出了挑戰。
  4. LED產品的可用光品質範圍以及現有色彩指標的侷限性可能使用戶感到迷惑。
  5. 一些LED產品的燈光色彩會隨時間改變,對某些應用程序產生負面影響。
  6. 一些LED產品有明顯閃爍,對某些應用程序產生負面影響。
  7. 一些LED產品會引起眩光,對某些應用程序產生負面影響。
  8. 使LED燈具實現高質量的調光性能是很困難的,這一問題正在改善。
  9. 現階段對LED照明控制元件和照明控制系統的互操作性提出更高要求,以最大限度地節約能源。
  10. LED產品缺少適用性和互換性,導致了在某些領域的市場採用障礙。
  11. 現有的照明設施限制SSL充分發揮潛能,還需要投入更多精力使新的照明系統成為可能。
  12. 一些項目提供了識別LED產品質量的方法,已經給支持市場應用帶來很大幫助。

報告指出,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經驗總結,LED產品的發展和市場推廣之路比以往的CFL產品走得更加順暢。然而,LED照明獨特的技術特點也帶來了一系列新的挑戰。

報告總結道:「充分實現SSL帶來的益處—照明質量,節能,環境可持續發展,可控性和增值技術集成—是有可能的,但沒有絕對保證。這份LED通用照明市場早期評估的目的是為實現LED技術全部潛能提供幫助。」

轉載請註明 LEDinsid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