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在TILS 2014推出─ LED照明系列產品

台達電子近年來,已逐步從關鍵零組件製造商邁入整體節能解決方案提供者,深耕「電源及零組件」、「能源管理」與「智能綠生活」三大業務範疇。於其,固態照明事業融合台達多項的核心技術,從設計、製造到銷售各類型高性能的LED照明產品,同時並提供完整的節能整合及能源管理專案之相關業務服務。

 

路燈

 

整合台達電子全球第一的電源供應驅動器與特殊快速熱導散熱設計,台達電子高功率LED模組SLDC路燈系列具備系統使用壽命50,000小時、防水防塵 IP66等級、高達90%以上零組件可回收率,除了應用端的節電環保外,更於產品製造與回收上做到原材料的節省與再利用。其壓鑄高成本技術與特殊防锈防鹽 霧保護處理的燈具外層符合17級風(>60m/s)的抗風強度與CNS8886/500hrs的國家10級鹽霧測試,確保燈具不僅能於一般市區或高 速公路使用,於海鹽吹襲的沿岸與強大颶風的山區易能正常運作,其安全設計絕一般鋁片鈑金LED路燈可比擬。

 

天井燈

 

整合台達電子全球第一的電源供應驅動器與特殊快速熱導散熱設計,台達電子CPDA高天井燈提供者崁入式與吸頂式兩種安裝方式,具備系統使用壽命 50,000小時、高達90%以上零組件可回收率,除了應用端的節電環保外,更於產品製造與回收上做到原材料的節省與再利用。其燈體支架6mm厚板材設 計,強化安裝固定,降低動態移動時產生的金屬疲勞與燈具鬆脫疑慮;於天車、工廠內移動式吊車空間照明,可謂市場上頂級的工業用照明產品選項之一。

 

燈泡

 

整合台達電子全球第一的電源供應驅動器與特殊快速熱導散熱設計,台達電子可調光全周燈泡能直接取代傳統鎢絲燈泡與節能螢光燈泡,塑膠燈罩耐衝擊無破碎刮傷 風險,兼顧節能省電與不含汞不碎裂高安全性。其暢連續調光性質可對應多數市場調光器,無須另外新購或拆除更換既有調光器,為技術優良與關心消費者的證明。

 

洗牆燈

 

整合台達電子全球第一的電源供應驅動器與特殊快速熱導散熱設計,台達電子線性泛光燈為模組化設計、可透過托座調整角度易於安裝與固定、可透過DMX 512控制光效(1667萬種色彩變化)、與先進白平衡及混光照明效果的特性符合各式建築亮化應用。其獨有訊號與電源整合傳輸設計,更減少現場安裝複雜性,且於未來檢測升級更換上可大幅減少人力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