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關鍵詞解讀中國戶外LED螢幕市場趨勢

當我們駕車或者步行在城市街頭,戶外LED顯示螢幕會不斷映入眼簾,並被稱之為繼電視、電腦、手機之後的「第四螢幕」。第四螢幕對都市人到底意味著什麼?

來自業內的共識是:傳統的戶外廣告,如大牌、燈箱、單立柱等,可視距離有限,畫面單一,這樣的戶外媒體顯然已經無法完全滿足時下的市場需求。伴隨新科技的應用,新的戶外廣告形式不斷湧現,戶外LED顯示螢幕應時而生。那麼,戶外LED顯示螢幕具備哪些發展趨勢?

  1. 大數據
    源自於互聯網產業的媒體評估指標將逐漸替代傳統以電視收視指標為核心的媒體價值評估方式,成為客戶衡量媒體傳播價值的主要新參數,戶外LED顯示螢幕產業同樣需要跟上互聯網的節奏,同時隨著客戶將投放預算更多的跟投資報酬率(ROI)相關聯,投放一定需要被更為準確的測量到,需要有專屬於LED的營銷傳播價值數據庫。
  2. 產業洗牌
    戶外LED顯示螢幕媒體產業的潘多拉魔盒已經打開,將會有更多的來自於其他媒體產業,尤其是平面產業的力量將進入LED市場,並給LED市場帶來更進一步的收併購行為,並隨之帶來LED市場格局的進一步巨變,形成與先前完全不同的市場態勢。
  3. 主戰二線市場
    隨著新的外部力量加入、一線市場的資源趨於飽和穩定以及客戶市場行銷通路的不斷下沉,二三線市場或將更加成為2014年戶外LED顯示螢市場中主要的聚焦點。
  4. 跨螢幕融合
    客戶對於LED媒體的價值定位和使用方式將更加偏離傳統戶外媒體的領域,更向創意、互動以及與移動通訊設備連接的方式發展,傳統的投放方式將越來越難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真正屬於LED媒體的運用方式將會逐漸成形並推動客戶重新定義LED媒體。
  5. 新技術大量運用
    作為戶外媒體領域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媒體形式,新技術一直都是推動LED媒體發展的原動力,尤其是與移動互聯終端的互動連接技術以及與消費者的互動技術將被大量運用在客戶的投放過程之中。

 

來源:中關村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