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逢情人節 LED創意小物讓你度過不一樣的「雙節」日

今年的元宵節恰巧遇上西洋情人節,為今天(14日)增添了許多熱鬧的氛圍,也有民俗專家認為:「元宵節就是古代的情人節」。當元宵節撞上情人節,你準備怎麼過呢?是買湯圓還是買浪漫的玫瑰花?以下整理了一些LED燈的小物和資訊,準備讓LED閃耀元宵與浪漫情人節吧!

禮物篇:

元宵、情人節巧遇 LED玫瑰花成熱門小物

來源:Groupon台灣 網站

今年的元宵巧遇情人節,聰明的商家紛紛推出了,玫瑰花造型的LED燈,隨著LED的普及,可見越來越多LED照明應用。LED玫瑰花的花瓣和綠葉都是由環保的塑料製成,花朵由白色的中空材料,裡面安裝小功率的LED燈,打開開關可變化出七彩的玫瑰花。

浪漫燭光晚餐創意小物:可充電發光瓶塞 『一秒變燈泡』

來源:SUCK UK 官網
 

英國有一款創意小物,它是可充電式的發光瓶塞,只需扭轉這款軟木塞,即可控制LED燈的開關,而拔開這軟木塞的頂部,會看到一個USB接口,可連接交流電源適配器或電腦進行充電。

這款發光瓶塞充電一小時,就可有持續發光約2.5小時的電力,足夠一段浪漫晚餐的時間,而其發光體可透過玻璃瓶擴大光線,成為一款隨手可得的照明燈具,簡單又方便!

LED記事本檯燈「私人定製」創意塗鴉

來源:Connect design 官網
 
來源:Connect design 官網  
 

這是一款創意的LED檯燈,外型像是一本線圈筆記本。一個小小的檯燈擁有24種不同的點綴組合效果,就像人們穿衣服一樣,一天換一套,此款檯燈也可以根據每天自己的不同心情自己「私人訂製」創造裝飾。

這個記事本檯燈共有12「頁」,前六頁是預先畫好的,後面六頁則是空白頁,完全由用戶隨意塗鴉創作。購買時自帶一紅一白兩款個性燈罩,這樣一搭配,這個檯燈共有24種裝點的可能。

 

遊玩篇:

20萬顆LED打造 最高「龍駒騰躍」 震撼登場

根據華視報導,今年元宵節,台灣中部有兩個大型的燈會,一個是在南投,另一個則是台中燈會,「台灣燈會在南投」的主燈「龍駒騰躍」,高23公尺,用了20萬顆LED燈泡,是歷年最高的主燈。

而台中燈會主燈也不遑多讓,推出的「飛馬」,會隨著聲樂家的歌聲跑動,聲光效果十足;在乾冰營造出仙境的氣氛,像珠寶盒一樣的彩色圓環慢慢轉動,裡 頭一隻飛馬,在歌聲的呼喚中緩緩上升,在雷射光束中奔跑,身上還不斷變換著七彩光芒,最後呈現四十五度角上揚,飛上天。裝置20萬顆LED燈,尾巴腳蹄五 光十色,呈現其「立馬」的姿態,代表即將出征。

6萬顆LED燈打造黃金祈福樹 2014台灣燈會正式登場

「2014台灣燈會」14日即將在南投縣中興村正式展開,其中引人注目的是,用6萬顆LED燈打造高56呎、共5層樓高的「黃金祈福樹」,而祈福樹 園區占地約800坪的空間,還將設置150棵6呎特製鐵傘樹燈,營造「光樹森林」的感覺,成為燈會南燈區最耀眼的展示燈飾。它是由南投縣在地企業「達陣集 團」結合技術與創意所打造。 更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