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Watch概念設計圖曝光 藍寶石加上彎曲顯示螢幕

近日,來自瑞士的工業設計網站DesignerEI上,發表了有關蘋果最新iWatch的全新概念設計,儘管這並非是蘋果iWatch的官方設計樣本,但是還是能夠從側面分析有關蘋果智慧型手錶產品所展現的新技術方向。

來源:DesignerEI 網站
 

從圖上看,iWatch採用了弧面設計,並具有類似ios的介面與Home鍵,而獨特的金屬扣帶似乎也支持內置傳感器。在螢幕下方還能看到一些傳感器;許多將在iWatch上使用的傳感器需要與用戶皮膚直接接觸才能正常工作,比如測量心率。

早先傳聞蘋果將在iWatch上採用藍寶石螢幕,並且採用柔性材料的LED顯示螢幕,並且著重於醫療產業和智慧型個人設備的整合,儘管蘋果會在今年正式發佈iWatch,但是嚴密的消息並未透露有關產品的任何官方細節,所以只能看看來自業內人士的概念渲染了。

傳蘋果iWatch將集成心臟病預測功能

2月17日消息,據外媒報導,舊金山紀事報的托馬斯•李和大衛• R•貝克稱,蘋果聘請了一位著名的音頻工程師─湯姆林森•霍爾曼(Tomlinson Holman)來開發iWatch對用戶血液流動監聽的軟硬體功能。

湯姆林森•霍爾曼(Tomlinson Holman)在加入蘋果之前,他是南加州大學電影藝術學院和韋特比工程學院的教授,也是盧卡斯影業旗下THX音頻工作室的領軍人物。據稱將開發的這一項功能,可在用戶突然發生心臟病時發出警報,為用戶爭取到寶貴的報警或救治時間。

報導稱,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蘋果希望為iWatch加入身體監測功能,使其成為有益健康的可穿戴電腦。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已經與美國醫藥管理局進行了溝通並聘用醫療器械相關人才。

 

來源:IT專家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