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雷、鄧子長、李志江:政府應支持和規範LED產業發展

長方半導體照明 鄧子長:LED產業整合迫在眉睫

2014年是LED產業爆發的一年,LED照明的高性價比已經被市場接受,市場需求量逐步放量。同時,各國政府紛紛出台相關政策,逐步淘汰白熾燈, 促進了LED照明在室內照明中的應用,LED照明市場將快速發展。但是,目前LED照明產業也存在無序競爭、打價格戰、標準不統一等因素,制約了整個產業的健康發展,產業整合和升級已迫在眉睫。

深圳萬潤科技 李志江:加大LED照明企業扶持

節能減排降碳對中國經濟發展尤為重要,節能產品製造、應用以及節能服務產業已成為實現節能環保的重要途徑。作為環保低碳的戰略新興產業,LED照明 節能已成為節能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將持續發揮重要作用。建議政府在推行節能環保低碳政策時,更多關注和適當傾斜對LED照明產品製造企業的扶持,使那 些有優質照明產品生產能力、良好資金平台和創新技術的LED生產企業,有意願和能力參與到專業照明節能服務領域,與綜合節能服務提供商協同發展,做大做強中國節能服務產業。

德豪潤達 王冬雷:完善知識產權保護機制

就目前而言,無論從技術層面還是從規模層面,中國LED產業已居於世界前列。從產業可持續發展及全球競爭角度考慮,我們希望能在相對自由市場競爭的 條件下,從中國層面提供完善的知識產權保護機制,同時制定相應的產業准入、產品標準,作為一個節能環保和環境友好型產業,我們也希望政府能在推廣普及 LED、技術型人才的培養和引進等方面給予更多的政策支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