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2014年IF產品設計大獎照明類金獎

2014年國際設計大獎IF的照明類產品設計獎共有82件產品,其中,金獎產品有4件。

1. Leimu(燈具)

圖片來源:ifdesign.de

生產商:Iittala Group Oy Ab Fiskars Home 芬蘭赫爾辛基   

設計師:Magnus Pettersen 英國倫敦

Leimu由年輕的挪威設計師馬格努斯•佩特森打造,用於居家燈飾。 燈的整體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以堅固的混凝土底座和易碎的玻璃燈罩搭配,產生有趣的對比;其靈感來自現代建築的玻璃和混凝土組合。

2. Metronomis LED range(LED戶外照明)

圖片來源:ifdesign.de

生產商: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 荷蘭埃因霍溫   

設計師:飛利浦設計

Metronomis LED是世界上第一款可根據環境變化或審美需求來調整顏色的室外照明燈具,可調整反射、光線和陰影,來營造額外的環境氛圍。Metronomis LED附帶了各種光學效果,使建築師、城市規劃師和燈光設計師能用一個統一的照明設計反映城市的文化環境和歷史。

3. TRACE + NICE(軌道燈)

圖片來源:ifdesign.de

生產商/設計師:Tobias Grau GmbH德國埃林根

該軌道可直接安裝或懸掛在天花板上,鎮流器被隱藏在軌道內,Tobias Grau GmbH還配備了多款可用於本系統使用的替換吊燈,有相應的適配器,且軌道也有各種長度可配合使用。亦可把定向光、裝飾燈裝在同一個軌道上。這是一款非常 簡潔的產品,為房間提供獨特的品質。

4. Yumi(落地燈)

圖片來源:ifdesign.de  

生產商:FontanaArte S. p. A.意大利科爾西科   

設計師:Shigeru Ban Architects日本東京

美是既微妙又強烈的,一個利落的設計與簡單的形狀,融入複合材料輕而堅固的結構,包裹在碳纖維塗層與表面拉絲的光澤中。170個LED隱藏在燈桿頭 部,盡量減少使用空間並增強曲線造型,燈桿材質能抗高溫。Yumi向下散發的溫暖光芒創造一個溫馨的氛圍。這個大落地燈非常純粹,簡單而優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