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崁入式LED草坪燈 節能環保又安全

據科技博客Gizmodo文章,在夜間整修家中庭院的草坪,容易被高出地面的草坪燈絆倒。宜家(IKEA)推出的這款嵌入式草坪燈解決了這個問題。這款LED草坪燈可以嵌入到地面中,與地面高度齊平,同時還能提供充足的照明。

圖片來源:IKEA網站

這款草坪燈甚至完全不影響割草機的使用,可以直接在草坪燈的上方推著割草機,完全不用擔心鋒利的割草機刀片會傷及這些小小的照明燈。

草坪燈靠太陽能供電,在陽光充足的晴朗天氣,9小時光照可使它們完全充電;而在陰天,完全充電則需超過12小時。滿電量時,草坪燈可持續提供照明超過12小時。

來源:新華網國際

LEDinside編輯觀點:隨著LED燈具價格的下滑以及品質的提升,LED家居照明正在逐漸為老百姓所接受。宜家家居(IKEA)主要分四步推廣LED燈具:2013年到2014 年會逐漸淘汰節能燈泡,到2015年將告別節能燈泡,在2016年之前會逐漸淘汰鹵素燈泡,而在2016年之後將僅售LED燈。LED節能環保的優勢與 IKEA倡導的可持續性居家生活理念不謀而合,相信透過IKEA的宣導將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