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LED封裝八年 聚飛光電實現業績七連增

聚飛光電近日公佈了2013年業績快報,實現營業收入7.54億元,同比增長52.32%;淨利潤1.31億元,同比增長42.7%。這已是公司成立八年來連續第七年業績增長。

在過去的八年中,整個發光二極管(LED)產業風雲變幻,一批企業成長壯大,也有一批企業在行業火爆來臨之前倒下,聚飛光電在此期間卻未曾出現業績下滑。

「聚飛光電為何能破除產業週期魔咒?」這一問題被投資者反覆追問。「秘訣在於公司堅持『做強、做精,再做大』的經營方針。」聚飛光電董事長邢其彬說。

業績穩步增長

在過去的八年裡,聚飛光電一直專注於LED封裝領域。自2008年到2013年,公司銷售收入從1.05億元增長至7.54億元,複合增長率達到48.33%;淨利潤從3023萬元增長至1.31億元,複合增長率為34%。

「在中國已上市的LED企業中,我們是近幾年來唯一一家淨利潤持續增長的公司。」聚飛光電董秘殷敬煌說。

業績穩步增長既有行業大勢所趨的因素,也離不開公司在LED領域的深耕。據介紹,聚飛光電從小尺寸LED背光器件封裝起家,並逐步推廣到中、大尺寸LED背光以及LED室內室外照明,目前器件產品已經覆蓋背光、照明全系列。

來源:證券時報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