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創新產品備受注目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六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將於2014年4月6至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匯聚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超過千個參展商,向家用及商用消費市場買家呈獻多元化及創新的時尚照明產品。

今年,馬來西亞及中國內地江門市首次設立地方展館,透過春燈展的交易平台與環球買家接洽。展覽設有多個不同展區,包括:名燈薈萃廊、LED及環保照 明世界、知識產權營商區、商業照明、裝飾照明、顯示屏世界、燈飾配件及零件、專業及戶外照明、貿易服務及刊物、吊燈世界等,大會並新增兩個展區:創藝廊及 小批量採購專區。

環保設計檯燈及地燈
Luci天花燈

 

節能產品延續環保潮流

綠色技術提升不僅為用戶提供節能解決方案,同時亦對環境保護有所貢獻。晉興科技國際有限公司將會在展會上推廣其專利MRC創新節能設計的廣告燈箱, 相比傳統使用光管的燈箱節能超過八成。產品符合美國LEED標準,高色彩還原度(CRI) 90以上,均勻光源優化照明質量和顯示效果。

澳洲新思動力有限公司的多功能LED裝飾燈,使用獨特納米技術,以相對較小的表面積達至優越的散熱功能,輕巧的結構得以輸出高瓦數電量及發出明亮的燈光。高品質的驅動器可確保無頻閃,眼睛在長時間在燈光下不會產生倦意。

先進的功能性產品

富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Window 顯示屏視覺效果出色。超薄和水晶般的用料,為用家帶來優越的形象,特別適合置於戶外幕牆播放廣告片段,以帶來巨大的市場營銷效益。

世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呈獻專利LED感應燈泡。產品感應距離達4米及以上,同時具有120度的寬感應角度,可調光度達1到100%,方便營造理想的家居氣氛。

嶄新設計注目登場

裝飾照明區內Dreambox (HK) Ltd的環保設計檯燈及地燈,是追求創新設計產品新選擇。產品採用可生物分解和環保用料製造,支持綠色生活,鼓勵自然清新的設計。

次世代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將會在名燈薈萃廊展示水滴形設計的RIPPLE浮水燈。產品線條簡潔利落,色彩豐富,防水又能漂浮,可以帶來獨特的生活風格和輕鬆舒適的氛圍。

亞洲照明會議

「亞洲照明會議2014」將於4月6日載譽回歸,邀請業界領袖及專家,就「照明產品發展之環球市場趨勢」、「LED技術發展與應用」兩大範疇發表真 知灼見。另外,大會亦安排了「照明設計之潮流與功能」及「保障燈飾產品質素之道:香港獲認可的檢測和認證服務」等多場研討會,方便與會買家獲得最新的巿場 資訊及掌握相關法規。

大會將舉行交流酒會暨第七屆香港燈飾設計比賽頒獎典禮,協助展商擴展業務網絡,同時了解燈飾設計比賽得獎作品的創新設計。香港燈飾設計比賽今年以「盛放光芒」為主題,讓參賽者融合創新的照明設計和美學概念,從作品中展現高度原創性和實用性,以表達春天的活力和動感。

此外,大會亦舉辦「買家論壇」及「產品推介會」,分別闡釋成熟及新興市場的最新機遇、讓參展商向買家展示創新的綠色照明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