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縮減美國LED照明事業 調整市場重點

近日,東芝宣佈,將於今年3月31日之前取消其位於美國德州休斯敦市的東芝國際公司LED照明事業部。而東芝照明在美國總部將改由Greenstar Lighting Products接替, 這是東芝旗下一家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子公司。

與此同時東芝宣佈公司將不再把美洲市場的重點放在LED燈具和燈泡上。

一名東芝的新聞發言人表示: 「Greenstar將成為東芝照明在整個美洲的運營總部。在短期內它將會把重點放在街道/區域以及工業照明產品。」東芝的新聞發言人補充道:「從現在起東芝將儘量減少美洲市場的燈具研發。由於符合美國標準的燈具在某程度上只能在美國使用,公司計劃著重發展全球通用的產品,因為其能帶來更大的回報。」

東芝表示公司依然致力於經營全球範圍的LED照明,因為LED照明是東芝服務高效能智能建築和建設一體化智慧城市系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來源:OFweek半導體照明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