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率先推「LED螞標產品」佈局市場

近日,中國《嵌入式LED燈具性能要求》等國家標準正式發佈,並於今年10月開始實施。規範照明市場進一步成為2014年LED照明爆發期的主軸。

「三流企業賣產品,二流企業做品牌,一流企業樹標準」。日前,雷士照明響應產業主軸,率先生產並銷售20萬支「LED螞標」產品,是樹立產業標準、規範準光組件落地的重要舉措。

何謂「LED螞標」?

LED螞標即為LED照明標準光組件註冊的專門商品標誌,透過不斷的擴展,目標是成為中國創造的LED產品著名標誌。

由於中國缺少規範統一的標準化光組件和燈具標準,加上各家企業本身現有的裝備設施、工作基礎和技術水平發展不均衡,造成了市場上出現的LED照明應 用產品種類繁多、性能各異、互換性差,在一定程度上制約了LED照明產業的健康發展,因而設立「LED照明標準光組件」。目的是引導LED照明產業朝著規格化、系列化、標準化的方向發展,提升中國LED產業競爭力。目前是由廣東省科技廳主導與多方聯合制定此標準。

雷士照明將加大LED螞標產品推廣力度

據瞭解,此次雷士照明所生產的LED螞標產品主要為LED MR16B光源系列與LED天花燈系列。其中,LED MR16B光源系列主要採用COB模組,內置恆流源,可匹配行業內AC/DC12V電子變壓器,4W功率設計,可完美替代20W鹵鎢燈杯,而LED天花燈系列產品主要採用標準化的單顆COB模組光源,擁有獨具一格的防眩面蓋,可以替代50W/70W鹵鎢天花燈,應用領域為商業店舖、酒店、藝術廳、展廳、家居等場所的重點照明。

據雷士照明相關市場人員透露,這些LED螞標產品目前已經在上海、浙江、瀋陽、廣西、廣東等全國各地市場鋪開,並獲得了不錯的銷售量,僅是廣州、深圳短短幾天就銷售了3萬套。下一步雷士照明將加大LED螞標產品的市場推廣力度。

 

來源: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